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F

迪妮莎商铺电话:028-69066318  13880855398商铺位置:-1F-负一楼17号

商家主营项目鞋业

Andrew Gn_01.jpg 

品牌简介

/ 迪尼莎女鞋(DINS)低调内敛却不掩奢华,撷取意式设计的奢华摩登,同时融合东方女性的知性优雅,旨在塑造独立自信、品位卓然、快意生活的魅力女人。

/ 迪尼莎女鞋(DINS)品牌个性高贵、感性的淑女气质、充满自信与活力同时具有都市时尚感,精致华丽,注重面料特色,精良做工与细节设计,体现高品位的时尚感。若干年来,无论是裤装的洗练,还是裙装的优雅,迪尼莎女鞋(DINS)对于流行的诠释总是散发着一种非常布尔乔雅的时尚语汇,或简约、或奢华,营造出现代都会女性的万种风情,使迪尼莎女鞋的流行品味卓然于外。

/ 迪尼莎女鞋(DINS)所做的不仅是设计,而是树立一种高品味的文化风尚。迪尼莎女鞋(DINS)坚持将服饰多样风格,流行感觉,时尚生活相融合,一切围绕都会女性的生活要求。塑造一个“年轻,都会感十足,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你”将成为迪尼莎女鞋(DINS)最终的目的。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