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F

欧罗巴商铺电话:028-69066318  13880855398商铺位置:-1F-负一楼68号

商家主营项目鞋业

2015.09.15欧罗巴冬季画册 转曲-03.jpg

 

 “欧罗巴”的由来:女鞋,与生俱来成为女人最亲密的”闺密”,紧紧相随着,记住女人的“每一次心跳,亦能拨动女人的每一根心弦,温柔中包裹着轻声细语,述说着女人的变幻心情与无限梦想。欧罗巴带给女性的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一种品味,一种生活的态度,让女人时时优雅如花绽放。

       欧罗巴自2002年创立以来,经过十多个春秋,欧罗巴深知个人的小小内在,一动一停的自在尺度,必须轻柔才能舒展适宜,正是这些成就了欧罗巴在女鞋领域的独特地位,在寸缕中都透露出美的含义。欧罗巴坚持为东方女性所渴望的完美,注重鞋的机能,结合国际流行元素,选材精良,在设计上注重健康与功能变化,追求高贵典雅又妩媚诱惑的别样风情,精致的外型,考究的工艺,无处不在地彰显着精致女人的魅力。

       欧罗巴女性,她们优雅,知性,关注健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还拥有自己的梦想;她们热爱生命,享受生活。她们在选择鞋时,不愿盲目的追赶潮流,喜爱时尚而不张扬;她们热爱品牌,品牌对于她们来说,是一种关爱自己的表现,她们注重细节,喜欢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鞋也有非常强烈的审美需求,所以她们需要一个能代表她们的品牌——欧罗巴由此而生。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