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F

MATCHSA(曼琪莎)商铺电话:028-68938756  13808026071商铺位置:-1F-负一楼158-159号

商家主营项目鞋业

封面222222.jpg 

人说,女人与鞋,就像男人看美女一样:娇俏可爱的,妩媚性感的,狂野张扬的,优雅内敛的.......喜欢的入眼的总是太多。不同风情的鞋子总是雄辩地对外声明着一个女人对生活和职业的态度。于是,女人的鞋子,必须按场合调换着穿着,让它们在不同的时空呈现不一样的韵律美感。

女人的鞋子有着无数种的风情,MATCHSA 的美最为耀眼,最为动人。她的美丽无须披上华丽的外衣,也无须添加煽情的词汇,她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生动地传递着伟大的爱,深深的情。她如一枝烂漫多姿的奇葩闪耀在时尚的世界里,让人着迷。MATCHSA每一季的新品都深谙着女人心,层出不穷的设计全都是为了那份真我个性的流露,卓然气质的张扬。设计理念和工艺细节不乏浪漫唯美,又将独立自信的感触融入其中,将女人多彩的美丽生动演绎。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一同感受她带来的魅力吧!

满载时尚风情,专注欧亚女性的MATCHSA是享誉当今女鞋界的顶尖名牌。

时尚元素、别致创意和舒适贴心的水乳交融,不仅造就了MATCHSA,也令它逐渐在人们心目中演变成“浪漫、温馨、高雅”的代名词,并由此成为诸多名流和上层人士的足下首选。

MATCHSA的诞生,源于设计师的一次奇思妙想:从雅典壁画和法国宫廷宴会鞋中获得灵感,在鞋跟与鞋底上凸现其对经典与浪漫的诠释;而时尚的直觉令设计师从米兰和伦敦的新潮精品中汲取营养,在鞋面和鞋扣上挥洒她雍容而优雅的想象。MATCHSA正将日后经典的大幕徐徐拉开。

经典浪漫与雍容优雅的碰撞,会迸发出怎样的绚丽火花?

   当女人踏着MATCHSA款款走来,在场的人远听鞋跟敲击地面的动听乐音,宛如置身伦敦乐厅现场,聆听华美乐章;近观鞋面上婀娜的饰物,优雅风情扑面而来,如沐米兰与巴黎的和煦春风;细看鞋扣上精心交杂点缀的细节之处,似能听见雅典女祭司们在神庙中放声歌唱,赞美着女主角的雍容华贵。

   东方元素与西方思维的完美交融,从MATCHSA诞生的第一秒起,便已深植其骨髓之中,并成为此后不断壮大的设计师团队的不渝准则。无论时尚如何变幻,集结知名设计精英的MATCHSA总能在微小的细节中制造浪漫与优雅的源泉,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演绎让人耳目一新的灵动,将人体美学的智慧转化为舒适的穿着体验。 

拥有MATCHSA,每一位平凡的你注定将不平凡:无需炫耀,你已足以在不经意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无需修饰,你已足以在闲庭信步时将雍容华贵轻松揽入怀中;无需苦求,你已足以在日常生活中收获一份温馨的贴心感动。

 秉其优势,MATCHSA女鞋在选款上独具匠心,所推出的每一款女鞋皆为经典之作,一经推出,即受市场热烈反响,深受广大时尚女性的追捧,直至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广为传赞。

 MATCHSA女鞋风格轻灵简约,强调舒适,定位思想开放,追求自由自在的都市女性,彰显她们拒绝平庸,崇尚潮流,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以鞋为视点展现女性外在与内在的美丽与魅力”是MATCHSA对其品牌女鞋的致力追求,更是MATCHSA女鞋鲜明的品牌特质。

 MATCHSA认为工艺是时尚的灵魂,除了强调设计上的时尚感,更坚持以高标准全手工制鞋工艺来生产每一双MATCHSA女鞋,致力于让更多爱鞋的亚洲女性享受国际品牌级的舒适与自由。MATCHSA期待的不只是让女人想要穿上MATCHSA女鞋,更期待让她们感受到MATCHSA女鞋舒适、好穿和细致的做工,然后产生不想脱下的依恋。

 我相信,MATCHSA给女人的是非凡,给男人的是赞叹。

 浪漫如巴黎之春天,典雅如米兰之夏风,华贵如伦敦之秋叶,高洁如雅典之冬雪。魅力四季,源于MATCHSA和你的甜蜜约会……

 MATCHSA风格多样,以“舒适、简约、职业、成熟”为主流,亦不乏新潮、时尚、前卫。并以大众化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确立了自己鲜明的品牌形象,短短几年内迅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拥戴。MATCHSA不仅是一个鞋的品牌, 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主张、一种生活方式;现代潮流的生活应该是多层次、全方位的,人们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只有不断掌握变化,适应变化,在变化中展现女性外在与内在的完美气质和姿彩,才能在各个方面展示自己的魅力。

 凭着时尚的设计和舒适的穿着感,多样化的材质与时下流行色彩结合,使MATCHSA整体呈现出古典与现代交错。它是时尚设计与精良品质相结合,在简约的风格中追求完美的品质,足以塑造优雅、自信的职场女性。

 每双MATCHSA鞋都体现着我们的承诺:无论身处何方,无论忙于何事,穿MATCHSA鞋子的人一定是在世界上舒适的地方。

 与一般的制鞋企业只专注于产品的理念不同,我们的专注从你的双足开始:每只脚是如何工作的,如何产生反应的,如何吸收撞击的,以及每只脚的52块骨骼和56个韧带是如何协调移动你的身体的。只有知道双足的每一个细节,才有可能生产出世界上最舒适的鞋。

 同时我们在全球范围里寻找好的材料。一旦找到了这些材料,我们就从不放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制鞋材料无可挑剔的原因。我们还坚持生产自己的皮革。我们选择拥有和经营我们自己的制革厂。我们甚至跑遍全世界寻找真正创新的原料:还未被考虑用来制鞋的原料。我们亦深谙工艺与科技结合之道。机器不是万能的,手工也不是万能的。但是两者的结合却能产生魔术般的效果。关键在于精确知晓何时依靠科技,关键也在于如何平衡传统的制作工艺和最新的创新高科技。而最重要的是,一直对新方法新意见保持宽容坦率的态度。

 MATCHSA令你的双脚感觉舒适,你的双眼难以抗拒。

 MATCHSA代表了意大利式设计的高水平。外形和风格必须服从于功用。制造一双漂亮的鞋并不困难,制造真正舒适的鞋也可以达成。但是 每一双MATCHSA鞋的穿着感和设计感的结合才是我们最引人注目的优势。我们有着不同于普通的生产方式,MATCHSA坚信,要想生产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必需要严格把关鞋类生产的每个环节。唯有如此,MATCHSA才能生产出真正高质量产品。作为一个企业,MATCHSA一贯秉承正直、诚实的经营宗旨;并同时力求保障我们每一个员工,无论他身处世界的哪个工厂,都得到公平、公正的待遇。

 我们也保证每一位穿着MATCHSA鞋的客人,无论你脚踩在何地,都得到极致的舒适享受。现在,MATCHSA已在全国大小多个城市,设立了庞大的专柜网络。MATCHSA的世界是一个没有陌生人的世界,每一位MATCHSA的员工都努力不懈地创造着一个理想-----今天,MATCHSA的店铺遍步中国,明天,他们将迈进世界每一个角落。

                       

MATCHSA 香港曼琪莎鞋业有限公司

西南分公司地址:成都二环路北三段东二区宏正广场13楼35号

加盟热线:028-83362208

传真:028-83362058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