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F

绿谷皮具商铺电话:18030826668  商铺位置:-1F-负一楼152号

商家主营项目利典安、千百惠、拉菲、COCO、幸峰、1979、哥弟

 LARISSA品牌故事

 LARISSA利典安品牌源自于法国菲利家族的贵族品牌,从1903年开始,菲利一直保持和继承着这个传统的家族产业,他注重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勇于开拓新兴事物,将产品注于丰富的文化与内涵,款式设计高贵、典雅、简洁、大方,产品适合群体广泛,深受各界人士的爱戴,带动世界皮具时尚产业的新潮流!
LARISSA利典安品牌各系列产品,将经典的传统风格与现代感融为一体,以精湛的工艺制作,成为典雅的象征。产品不论是时尚新品还是经典款式,总能展现出风格优雅细致的品牌形象,本品牌讲究的是“实际”让华丽与优雅共存,是本品牌一贯追求的目标,典雅、简约的风格静静的阐释无声的内涵。 

经营理念
  LARISSA利典安品牌在不断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奢侈品及时尚消费的市场方向和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市场营运系统和管理。始终保持良好的经营状态和卓越的市场开发能力。LARISSA团队不仅设计理念强,还拥有精湛娴熟的技术,每一件商品均是由我们精心缝制而成,多年来一直以质量为中心,深受品牌拥护者的欢迎。 

LARISSA利典安品质的秘密花园
  LARISSA品牌精心选用欧洲世界最顶级素材“V”字纹PVC面料,(属本品牌独家专用产品面料)。在中国行业市场中无任何可以取代,是本品牌独有的特色。由于面料高科技技术含量高,市场一直无法模仿。LARISSA品牌各年度推出的各系列产品多年来不断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过,它的秘密在于采用顶级技术独特的面料和高质量的材质与制作工艺的高质量标准。假的手袋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在做“外观”看上去不像,而真品手袋则是“内外兼修”,哪怕做的再像也不会在材质和制作工艺上达到标准,假的仿品手袋质量低都是很好辨别的。一般仿品很难做到真品的标准。真品的LARISSA手袋面料纹路比较深,你能看到泡纹颗粒之间比较分明,宽度平均摸上去手感软硬适中,比较柔韧,结实具柔软性。仿造的面料颗粒看上去过于光滑,没有质感,有的手感不够细腻柔韧、有的摸起来发硬,立体感不强,真品拉链、五金质感好,质量标准高。五金电镀是有一定的厚度,一般五金都会印有LARISSA字样,假的仿品五金无法和真品相比,假的仿品只是外表,但内里很难做的一丝不苟。
  LARISSA利典安不断追寻美丽,为完善自身不断学习、创造以及探索,享受那潇洒及节制的生活,珍惜朋友与家人之间的交流等等,让美丽精彩的人生静静流淌,如花绽放。

 

LARISSA利典安品牌六大优势
一、产品定位:白领中产阶层产品以多元化款色,个性品味的全方位精品路线,满足“唯我独享”的客群需求。
二、面料: 采用进口优质顶级素材,强调材质的价值感。
三、产品款式: 经典、搭配与众不同,诉求高品位。产品象征坚毅不拔,高贵脱俗。
四、生产工艺:产品工艺品质精良,将“物超所值”的产品推向极致的时尚经典。
五、行业地位:在白领中产消费阶层,产品有其独有的特色优势,无一能取代。
六、经营理念:LARISSA品牌表示其深谙中国中产顾客的心态,以礼宾式的服务,用亲切如家的态度满足顾客生活的需求,以风格与时尚艺术,体现“最时尚“的氛围,不求奢华但求品位,追求优质,专业,真诚的服务。

 

LARISSA利典安---极致简约的风格,却随处透露着精良的工艺标准,融合时尚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至臻诚品。
  经典面料
  品牌的每一块面料都经过严密的检验,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外层会有防水处理,耐水耐磨,具有非常强的强韧性以及拓展性。
 精工细作
  手袋一针一线均是按照国际手袋的制作标准,交货前严格质检,六股线加粗精密车缝线,缝线要求工整对称,每个针脚有个角度,像连着的柳叶状。凡是Larissa利典安的产品,粗而韧的缝线会在相等的间隔缝口,且内格手工车线也一样一丝不苟。
   品牌专属五金
  LARISSA利典安品牌御用浅金色五金经过多层电镀膜镀金,耐磨损,耐腐蚀,光色亮丽,五金上均有Larissa的字样

 LARISSA品牌格调:经典意味着经久不衰,意味着能在时间的沉淀下成为流传美物。用工匠的精神对待创作,用生命的感悟创造包型。除了会对经典时代致敬外,我们也立志创建属于自己的LARISSA经典时代。
   LARISSA品牌的所有包品均是手工制作,娴熟的LARISSA专业工匠们,身体力行,每一件包品均倾注了他们的心血,通过仔细认真地缝制而成,精工细制。多年来一直以质量为中心,深受品牌拥护者的欢迎。LARISSA工匠只有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优秀的技术才能完成一件杰出的作品。LARISSA多年来一直延续着这样的技术和经验生产出完美无瑕的产品。多年来一直以质量为中心,深受品牌拥护者的欢迎。
    不觅捷径,心手相连,真材实料,至真至简,从内至外,点线极工,成就LARISSA珍贵的心灵诚品!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