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1F

evidence痕迹商铺电话:028-86151362  商铺位置:11F-83号

暂无公众号

商家主营项目

 

—公司简介

深圳市倍宏创意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原创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追求质量与适度作为蓝本来设计与生产。

—旗下品牌

EVIDENCE痕迹

LIFE IN TERVAL生活间隙

--设计风格

简约而不简单,简约也可以很考究,素色料也可以很耐人寻味。我们做的就是要合理结合面料的质感,在服装上呈现出不一样的解构的都市风格。

简约 简单

当简单外轮廓结合考究的结构,再与面料质感的第二次融入。

一场特别视觉上的碰撞,让你停下脚步,倾听设计师让衣服诉说给你的故事。

  

--关于品牌

EVIDENCE尊重这个世界,顺从自然的规则和材料的特质,绝不去生生改造,而只是顺势而为。她在造物主的伟大和受造者的卑微之间寻求水乳交融的和谐,表达对天地之间博大永恒事物的礼赞和细微易被忽略之物的关注学习

EVIDENCE总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却又无比新鲜,欣喜莫名却又怅然若失。人初见便悠然心会,至妙处却难与人言。因为在EVIDENCE,衣服只是一种载体,并不值得特别的关注留恋,时装之后蕴涵的意境理念才是EVIDENCE想要与穿着者共同分享探讨的。技术是有形的,而意境却生生不息,绵绵不绝。

EVIDENCE提倡的品牌精神是一种品质与真理的结合,通过提升生活品质去慢慢提升道德品质,而真理是一种处世哲学和人生态度。只要坚信真理和品质,一定可以得到身心的快乐。EVIDENCE的设计是一种思维细蜜的表现,衣服充满灵性,是现实与梦想之间的桥梁,设计师用超现实的手法,引燃生活的真、善、美.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