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11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11F

洛马杰尼商铺电话:  商铺位置:11F-13号

暂无公众号

商家主营项目

四川ROOMA JENI(洛马杰尼)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以创立男装品牌,振兴男装产业为已任。2005年在中国区域推出洛马杰尼时尚男装。多年来,凭借法国、韩国、日本、香港时尚的流行信息优势,采用国内的男装专卖经营模式,在公司先进创新的管理和兢业专注的职业团队的积极推动下,专卖网络覆盖延伸至华中、华北、西北、东北等区域一线城市,并赢得了顾客群体的积极信赖和热情赞誉。为适应洛马杰尼迅猛发展的需要,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库管中心、营运中心、研发中心和人财中心四大模块,组织结构合理,运营高效,生产研发能力充足。在洛马杰尼逐步的发展壮大中,品牌的发展战略已开始实施。其中以洛马杰尼独特的风格定位,时尚的款形设计,已得到众多年轻男性的认可;经典休闲裤以其舒适的版型,得体大方的风格,已被年轻、中年男性所喜爱。

我们的经营理念:经营以提高品牌价值为纲,管理以建设人力资源为本。

景:用中华文化,树立世界品牌。

使 命:引领人们对高品味生活的追求。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1、我们从事时尚工作,追求有品味的生活,不断提升和超越自己。

                  2、我们营造展现个性和谐简单的工作环境。

                  3、我们心怀感恩,服务社会,为中国创造时尚新生力量而努力。

品牌历史和荣耀:用最初的热爱历练一生的坚持。

品牌历史:2000年一个新世纪的开始,也是罗兵先生创立法国时尚品牌“ROOMA JENI”和“RROZZI”的开始,启动在中国大陆开设品牌连锁专卖店的市场计划。

2003-2005ROOMA JENIRROZZI品牌形象的整合和规划;

           融入统一销售系统管理。

2006年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荣获“最具时尚男装品牌”奖。

2008年品牌形象二次升级,以全新的英伦皇室风格与大家见面。

 

洛马杰尼服饰有限公司正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及新颖实效的运营思路、强有力的职业团队,在服装业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