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4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4F

正黄旗服饰商铺电话:15108226666  商铺位置:4F-4楼51-53号

暂无公众号

商家主营项目

广州正黄旗服饰有限公司(总部)现有员工400余人,各类进口设备300余台,年产成衣30余万件(套),公司引进世界顶尖的服装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CAD电脑制版和人性化的三维立体裁剪工艺,层层把关,将精雕细琢的产品推向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经过十余年来的不懈努力,广州正黄旗服饰已发展成为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兼营国际品牌营销的一个服装航舰。旗下320余家的合作加盟商;60余家的控股生产商,1000余人的营销网络体系。
同期成立的成都正黄旗服饰在总部的带领下,在品牌化发展的大趋势下,思变创新,先后取得了:
1.正黄旗服饰中国地区总代理权;
2.英国查理保罗服饰中国地区总代理权;
3.英国金布兰卡服饰中国西南地区代理权;
4.意大利凯撒世家皮草服饰中国西南地区总代理权;
正黄旗公司本着共赢、进取、创新的发展思路,在各方的鼎力支持下,将以优异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书写正黄旗服饰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