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5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5F

悦凤商铺电话:  商铺位置:5F-5楼11号

暂无公众号

商家主营项目服饰适合年龄20岁到60岁的女性,用不同的设计展现女性多样的风格,可以 休闲,可以职业,可以甜美,可以华贵。


yin.横幅.jpg


01.jpg


03.jpg

02.jpg

04.jpg

悦凤服饰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走适中价位路线,专为崇尚个性女性打造。品牌投放市场20年以来,悦凤品牌从上海迅速推广全国各地市场。公司从2012年品牌销售策略转向商场专柜,期望通过商场的规范化管理模式提升品牌文化,并带给终端客户群更好的一战式购物环境和售后服务。通过近几年的商场营销,效果非常理想,现我公司推出升级品牌“香兮”已投放市场进行推广;

服饰适合年龄20岁到60岁的女性,用不同的设计展现女性多样的风格,可以 休闲,可以职业,可以甜美,可以华贵。
    其面料采用丝、棉、麻、聚酯纤维等、辅以钉珠、刺绣之工艺,强调线条美感与女性自然体形和谐统一、简洁流畅,洋溢着以人为本,精细的花边、细腻的手工处理刻画出成熟女性的内心世界,演绎现代女性含蓄、知性又不失时尚的东方魅力。体现崇尚怀旧、浪漫和小资情调的女性本色,暗纹有肌理图案、捆边、手勾绣花,勾勒出女性的妩媚,彰显服装之奢华与品味。

 

悦凤铭:盘古开天地  轩辕制衣裳  上天命玄鸟  降而生殷商 三皇五帝道法自然  夏商周秦勤于麻桑  汉晋隋唐华服风流  宋元明清绫椤倜傥  泱泱中华  民重食天  仕正衣冠  史在文章:中式服装是东方美的集中表现,“悦凤”以中国传统元素为品牌的基础,但不局限在传统唐装框架中,将东方的内涵美与西方的表现力巧妙地结合起来。力求创新、唯美、独特、以新颖视觉语言不断诠释和完善品牌,将古典意蕴融入现代时尚之中,成为了中式服装的第一品牌。

 

新娘装系列的介绍

婚礼、婚庆是中国人最重要的喜庆仪式,长期以来婚礼装都被洋装占据,近几年来,“悦凤”宏扬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中式婚装的开发,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与赞赏。悦凤婚装秉承和具有喜庆、吉祥、华贵、自信的特点,又表达了中国传统所赋予的美感与祝福,真是新娘身上装“龙凤呈吉祥”。

 

生活装的介绍

悦凤服饰在设计路线上,充分研究当今人们的着装品位和习惯,以中国传统元素为基础,以自己擅长的“苏绣”、融合蜀绣、湘绣作为体现自身品质精良的手段,结合现代时尚、品质、个性、和便捷的着装需求,设计和生产出最符合现代审美要求的个性品牌的高品质服装。

              旗袍系列

旗袍属于衣中贵族,色彩绚丽醒目、整体优雅、精巧、不经意间的若隐若现,凸显出女性高贵神秘的气质,体现东方女性含蓄优雅的魅力。现代旗袍中不少地方仍保持了传统韵味,同时又体现时尚之美。

 

悦凤服饰相信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凤为百鸟圣,凤为女中皇,悦尽人间春色,凤舞盛世吉祥,着悦凤服饰,享美好时光。



来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