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九龙广场,西部服装第一城

7F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逛九龙>7F

菲莉诗蒂商铺电话:  商铺位置:7F-7楼32号

暂无公众号

商家主营项目时尚女装

04.jpg

03.jpg

02.jpg

01.jpg


菲莉诗蒂公司

诞生于198410月,前期为自产自销经营模式的小作坊,1988年成立了成都金南制衣厂,进入成都市批发市场,开始批量生产女士成衣,销往四川省各零售经销店。工厂于2003年迁往广州,并成功注册了法国菲莉诗蒂和米慧尔两个品牌。

由于地区差异等其他原因,工厂于2006年迁回成都,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在成都成立了菲莉诗蒂公司,并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营销队伍。本公司主要致力于夏季连衣裙和冬季皮草驼绒服的开发和生产。

公司2007年在全国各大省级市开始组建销售网络,同时在川内销售网络基础建设完成。

公司2008年在全国发展省级代理商20余家,完成了菲莉诗蒂品牌在全国销售网络基础建设。

经过8年的市场整合,设计整合,菲莉诗蒂品牌的平台基础已稳定。

今日之菲莉诗蒂已非把8年前菲莉诗蒂能相比,通过8年快速发展,菲莉诗蒂已形成具有一定抗风险能力,规模实力经营能力已上升到一个更高台阶的大型服装企业。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物优价美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也赢得了市场的发展基础,菲莉诗蒂在设计中形成特有的风格,为该品牌创建注入了很好的原动力,经过8年的发展,菲莉诗蒂品牌形象已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公司也深刻认识到合作伙伴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本公司一直本着与合作伙伴相互尊重,素质并存,全面发展,价值认同,共同多赢的宗旨为最终追求目标。目前公司在中国市场已完成初步布局,正朝着更好的提高品牌形象价值方面迈进。




来顶一下